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超值午餐----Chez Moi

Chez Moi

銅鑼灣這區樓食肆數量及種類之多應是全港之冠,整棟也是食廈的比比皆是!
有水準的甚多要全吃勻的難度也真太大,唯有挑一些有點口碑的來吃吧.

簡單的裝修感覺不錯,只是檯的距離有點擠迫.

午市有四款主菜選擇,可因應食量選2course or 3 course.

麵包是預先塗上了加入香草的牛油才焗,烘得十分香口,
尤其牛油全滲入了包內吃起來香味十足! 

吞拿魚沙律----吞拿魚和雞胸肉是生平兩大死敵!只好留給友人享用,
沙律菜爽脆鮮嫩,醋汁調味不錯沒有刺鼻的酸味

洋蔥清湯----與平常喝的不同沒有了厚厚的Gruyere Cheese在面層,

牛油味不重湯色比較清,有淡淡的洋蔥甜味及頗多的牛肉碎粒.


炭燒美國安格斯西冷扒----外表看起來一般像有點overcook!但切開一看
確是所點選的medium rare.吃起來質感纖維柔軟,肉汁豐富味道亦濃.
伴碟的薯蓉幼滑重奶香,午餐以這價錢能吃到這水準的牛排是有點驚喜!

香草焗法國鴨髀伴薯蓉----鴨髀的外皮焗得非常酥脆,用刀切下會發出清脆的卡嚓聲,
肉質嫩滑帶有油脂香味.鴨的羶味不重而調味再鹹一點的話效果會更理想.

吃完午餐是很有興趣找天來一試晚市的水準.
因以這次的經驗來看,對這裡的出品是有一定的信心!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1樓


回味指數: 3.5

服務質素: 3.5

環境裝修: 3.5

人均消費:$150(Lunch)午市免收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