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必成大熱----纯.和牛燒肉

纯.和牛燒肉
向來也不願在港花費吃和牛,因對本地店的信心不大.
當然在某些名店有過不愉快經歷才會如此心灰!
反正到東京也只不過是四個小時的事,不如省錢留待過去日本一次吃個夠好過!

和大阪牛寶相熟的友人告知在日本食肆林立的銅鑼灣剛開了一家新烤肉店,
除了牛舌外全部也是用上真正的日本和牛,由牛寶老闆中正先生專程過來作顧問監督.
質素有保證就和幾位朋友來個烤肉小局!

 
L形吧位可容納十人左右,另有客席散座及私隱度較高的小型廂房.

這裡主打烤肉及sukiyaki.今晚大家也對烤肉的興趣較高,
sukiyaki就留待下次再來才吃!在點菜期間便先吃些開胃菜吧!


野菜醋物
生菜用了近芯偏黃的部份,吃起來水份不多及不夠爽脆.

泡菜拼盤
泡菜是自家醃製,爽脆度十足醃醬味道比韓式的來得輕怡.野菜倒是質素一般!



特上和牛肉眼,特選和牛排肉,蘿蔔蓉薄牛排肉燒,澳洲厚切牛舌,
日本產純肉眼,日本產上牛排肉鹿兒島豚腩肉,厚切胸外腹-
無論價錢較高或便宜的各款和牛油花分佈均勻,有肉味較濃有油脂較豐富是百分百的對辦!
有多款更要一再追加才能滿足到這班食肉獸.


牛大腸拼盤
牛腸,胃及柏葉這三款吃起來也是韌韌的質感.
全是不適宜烤得太熟!否則嚼至海枯石爛也未吞得下肚.


牛肝
內臟的選擇不算太多但味濃粉嫩的牛肝是絕對值得一試!


吃烤肉怎能缺少米飯!這裡的米飯黏度適中,粒粒分明咽韌有咬口.


烤肉的油脂包裹著圓潤的白米,叫人一吃便停不了口!結果向來飯癮不大的我也吃了兩大碗!

由於尚未有酒牌故現時自攜酒精飲品暫不收取開瓶費.
訂座前可先查詢清楚.

新張期內全單七折,五個人吃了十五碟高質素的烤肉每人才四百多元!
這店已成了友濟間的大熱新店,看來很快會一位難求!
價錢相宜,食材質素高!友濟間口碑也一面倒的叫好,看來勢必成為大熱店。


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15樓


人均消費:$400

回味指數: 5

服務質素: 4

環境裝修: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