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出色扒房---- Grand Hyatt Steak House

 Grand Hyatt Steak House

對這裡的前身JJ's並不陌生,九十年代時期已是自助頭盤加主菜模式,到了後期加入了泰國菜但依然有牛扒供應而且質素亦不錯.可借整個酒吧區被北方佳麗大軍佔領後,一般人已不當這裡是餐廳.而是一家娛樂場所.情況是如向別人提起去JJ's的話,意思並不是去吃飯.
到最近得知這裡重開做Steak House而且口碑甚佳,當然有興趣立即訂位來一試!

從電梯上到三樓又看到這個熟悉的擺設.一行四人經過沙律吧後被帶到裡面的卡座.
 18oz Rib Eye 才賣$390!價錢應算是平絕酒店扒房.
選了兩份Rib Eye及兩份 Entrecote 都是Medium Rare.

牛油香草包烘得熱辣香脆,牛油並不只是塗在面層而是滲透至底部!如不是要留肚吃牛扒的話必定要Encore!

最愛就是看見此神兵利刃,懶得去想頭盤吃什麽,就來個加$150的自助沙律吧.

簡簡單單的新鮮蔬菜
冷盤種類雖不多但也有即場手切的 Iberico Ham供應.
每款試一點也頗大堆頭
鴨肝醬集濃、香、滑於一身!值得推薦一試.
這裡的Iberico應不是48個月的貨式,質素當然不及Olala肥仔周所賣的高,
吃起來橡果味不明顯咸味略重.
Rib Eye內外觀也對辦,外層烤得微焦,內裡嫩滑有肉汁吃起來油香豐富.
 Entrecote的肉質纖維較細密,肉質比Rib Eye及軟淋但欠了點脂肪油香.
侍應建議點一份招牌Duck Fat Potato Fries來四人分,薯香十足但確是非常巨型!吃一條也甚飽肚.

四個大男人失禮地吃完扒後飽得連甜品也放棄,甚至連咖啡也再沒位置容納!
以此價錢來說確是物有所值.看來店子必成大熱!


灣仔港灣道1號君悅酒店3樓

(以5為滿分)
回味指數: 4.5
服務質素: 4.5
人均消費:$550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