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北海道Day 4

Day 4

離開Mahaba便繼續向下一個目的地出發----登別.
看見這個石像便快到目的地了.
在日本浸過的温泉應該都有二十多家,最差可以算是這一家了!這間已算是在登別最出名的一家,但竟然浸湯位置是亳無景觀,膳食竟然是西式自助餐!晚上除了在咐近的温泉街行個圈食碗麵已經可以回房睡覺.
在酒店房間可看到對面便是熊牧場.
在山下泊好車後便到售票處買入場卷(2250日圓)搭吊車往山上的熊牧場.

從吊車內向下望...原來都幾高!
 地方不是很大,內有一間介紹熊的博物館,印有熊出沒注意的紀念品商店及提供輕食的餐廳.


可以購買一包200円的乾糧食物拋下去餵那些模樣可愛的熊!
那些熊見你手持食物會不停向你揮動大熊掌,但一定要拋在咐近它們才會撿來吃!
如果拋在空地上的話,便立即有一群烏鴉飛過來争食.
逗留一小時左右便往下一個景點
登別海洋公園NIXE(入場費2400日圓)
http://www.nixe.co.jp
這裡就像是一個小型的海洋公園!公園外觀建築得就像歐洲的城堡一樣,有海獅表演、大型水族館及一天只演出兩場的企鵝巡遊!(記得出發前去網址記下各樣表演節目時間表)
這天來到的時間剛好先看海獅表演之後在中央廣場看企鵝巡遊!
表演時間一到,工作人員會提醒觀衆站在地上標記的路線兩旁,當音樂響起,一隻隻企鵝會排成一行跟著訓練員的身後步行!大大隻的企鵝走起路來左搖右擺非常可愛!
P.S.
拍攝是可以的,但不要用閃光燈!切勿企圖伸手去觸摸企鵝,因為工作人員會即時取消巡遊!
到時大家都會無得睇.
 當然還有水族箱內的各種海洋生物啦!

距離水族舘不到半小時車程
登別伊達時代村(入場費2900日圓)
http://www.edo-trip.jp
這是一個仿日本江户時代建設的地方.

入口處有一個交足戲嗌到鬼殺咁嘈的大叔和你格劍拍照留念,
拍照後亦會提醒你下一場忍者劇場的演出時間.
 入村後原來地方很大!街上有一些作古裝打扮的演員在街道上行走讓遊客拍照,另一邊有古時的遊戲攤位及賣手信的店鋪,也有很多的古怪部屋如室內機關迷宮,錯視屋,酷刑部屋及忍者部屋,其中的忍者劇場也值得一看!在二十分鐘的演出裡面有打鬥、機關、忍術、吊威吔乜都有!
在開場前會每人派幾張好似雲吞皮咁大張的草紙,原來用意是等謝幕時,把碎銀用草紙包著扔到臺上,作為打賞演員們非常落力的演出!
 值得一提是這裡的地獄拉麵都幾好食!

逗留時間不能太久,因為要趁天黑前趕路往支芴湖的丸駒温泉.

to be Continue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