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澳紐精華遊----3


Day 3




本打算早上五點起床到湖邊看日出,事與願違...起身已經五點半!(唯有寄望去到皇后鎮時坐熱氣球近距離看吧)於是便駕車在湖邊漫遊一番.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這裡的難忘風景畫像會永存在記憶內!
 一大班在吃早餐


十時多回去吃早餐,退房後繼續出發到目的地----皇后鎮!

由Tekapo到皇后鎮大約3個小時車程,途中開始多了一些可住在車上的旅行車出現,
經過另一個湖Lake Pukaki,這邊的藍色更淺一點,湖水的顏色原來真有分別!
之後來到一個小鎮Cromwell,在鎮上休息一會吃午餐後再出發.
我想在鎮上出現過的中國人不多,居民表現得有點好奇但亦都非常熱情!
在此吃到了一生人中吃過最難吃的炸魚薯條及腸仔!
駕了大約多2小時車終於來到Queenstown!
先找到Apartment Check in
獨立兩層的房屋,上層是露台、客廳、飯廳及厨房,而下層是兩間睡房及浴室.
屋外是車房及有燒烤爐設備的小花園.
窗外的景觀就是一片大海(Frankton Arm)!
梳洗完畢後跟著便到鎮上(從這裡駕車往市中心約3分鐘左右.)

早已預定了在山頂的餐廳吃生日晚飯!
泊好車後便向吊車站走去:
Gondola
Adult  $22.00Child  $10.00Family $52.00Gondola operates 365 days a year from 9.00am to late.    

來到這間餐廳原來是吃自助餐,對於我們這些早被竉壞的香港人來說,食物質數當然...
但心情放鬆下坐在窗前欣賞到整個皇后鎮的景色又值回票價.
坐吊車去到山頂沿途見到一個Burgy Jump的跳台.....始終沒膽量賞試.

晚飯後便返回Apartment預備早睡,因為早前在http://www.everythingqueenstown.com
預定了坐熱氣球看日出!要在凌晨3點半打電話去確認天氣情況,然後4點半便出發集合!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