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澳紐精華遊----5

Day 5


因氣流及風向不穩定,坐熱氣球又泡湯了!返回床上睡到七時便又準備出發.
九時在酒店門前等專車接送往集合地點,到DartRiver開始今日的節目Funyaks!
今天大概有二十多人一起参加這個活動,經約略介紹有來自英國、法國、
智利、保加利亞以及香港的朋友!

坐了大概一小時車程來到Dart  River.

由領隊指導穿上全套裝備後,登上噴射船由河的下遊出發住上遊,
再伐橡皮獨木舟回程沿途參觀這個完全零污染的魔界拍攝場境!


噴射船沿著河高速進發,途中導遊偶爾會停下來講解歷史,亦會突然做出一個打圈手勢,
這時要握穩扶手!因為會表演高速360度甩尾打圈!非常剌激!







大約個多小時侯來到一個淺灘,原來已有其它工作人員早一步來到這裡,
整理好餐桌及食物預備好吃午餐.


原來要把這小艇充滿氣非想像中容易!為了表示風度,完成後還要幫其它女仕...
未落水已做了大量體力勞動.

但吃午餐前須先做運動熱身!就是每兩人獲發一隻橡皮獨木舟,不過要自己充氣!

完成後開始午餐,食物是不同的麵飽、肉類、沙律及菜自己做簡單三文治.
飯後由工作人員善後清理確保不留下一件垃圾!

補充體力後再出發,每三隻小船有一個導遊協助及領航(其實水不太深,最多只到胸口)

除了部份淺水區域須落船行之外,多數也可安坐舟上順著水流慢慢伐.
沿途導遊會介紹那個便是魔戒的場景及這個接近零污染的美麗地方的歴史.
如果口渴的話不用喝自備的樽裝水,只要用手直接在河中滔來喝就可!
因為這條河的水是由山上的積雪溶解而流下來的.
純淨度等如鑛泉水一樣!味道真是嚐到帶有一點甘甜.

就這樣一邊欣賞風景一邊順流而下,返到起點已接近下午四時.
坐車回到鎮上已六時多,除了臉及雙手晒得通紅外以乎連肚餓的感覺也被陽光蒸發了!
腦海中只想到放滿熱水的浴缸及舒適的大床!
匆匆吃過一杯雪糕便趕回旅舘,早早睡覺!
凌晨三時便知道此行最終能否坐到熱氣球了.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