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豐富午餐----五箇山

五箇山


因工作關係一星期有四至五天也是吃飯盒,已吃至麻木!但求有東西下肚便算.
偶爾也會偷溜出去和友人中午飯聚,會挑一些有口碑的店來吃免得浪費了這星期的配額!


一室淺色木材裝修配上從窗戶透入的自然光,感覺非常舒適.
這裡的午巿定食有非常多的選擇.看一會餐牌目標已鎖定先來一客$200可自選十件壽司的套餐及燒鯖魚,再加侍應小姐推薦的時令天扶良蓋飯,兩個人吃應很豐富了吧!

先來的是野菜沙律,椰菜及洋蔥絲加上車厘茄及粟米配點醋汁,簡單又好吃!

再來的是薯仔雜豆沙律,薯仔味濃但沙律醬偏多了一點.

茶碗蒸----蛋蒸得非常滑溜不會水汪汪,內裡雞肉丶蝦丶冬菇丶銀杏俱全.

麵豉湯----難怪比平常喝到的鮮甜,原來有用蝦頭同煮過.

壽司十貫----組合內有鮟鱇魚肝丶白子丶海膽及金目鯛丶紅衫等多款白身魚.
壽司飯握得鬆軟飯粒黏度亦佳,食材亦新鮮以這價錢可說是超值.

天扶食蓋飯----內有白子丶紫蘇葉包海膽丶松葉蟹腳丶蝦及野菜等.薄身的粉漿上得緊貼食材,
炸得脆身而吃起來油份甚少,惜飯粒偏軟較黏身.

燒鯖魚----燒得外皮焦香帶脆,內裡魚肉依然充滿水份及油香!


在銅鑼灣這楝大厦內有不少具口碑的食肆,
看來是要花點時間由頂層開始慢慢洗一次樓才可!


(以5為滿分)

回味指數: 4

服務質素: 4

環境裝修: 3

人均消費:$200


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15樓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