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澳紐精華遊----6

Day 6
又一次失望!能見度低熱氣球不宜昇空,要辦理退錢手續了!話說回來工作效率
也真是很高,隔兩天退款已存入了信用咭户口.值得一讚!

返床再睡到八時,因為下午二時機回悉尼,中間空檔便出海吊三文魚打發時間,
去到碼頭租船才知原來要先申領臨時釣魚執照!結果一個小時後才正式出發.
上船十分鐘已有收獲,釣到一條4kg左右的三文魚,原來釣三文魚須要的技巧是零!
因為船長話只要不停開著船打圈,魚鈎縛上假魚仔拖行魚就會自動上吊!
結果三小時候就只有一條!沒有把魚獲帶走,如果早一天來釣的話定會帶回去煮!
將魚送給船長後便回到岸上吃個午餐準備回去收拾行李及交回租車.

沒甚收獲下都在碼頭的餐廳吃一客三文魚定食!
吃個簡單午飯便回酒店收拾行李往機場交車轉機回悉尼.
到達悉尼後到酒店Check In,接近大除夕是各百貨公司減價的日子去Queen Victoria
逛一逛!雖然衫褲鞋不算真的減至很便宜,但款式及尺碼齊備所以尚算吸引!






晚餐也是在商場內的Café搞惦!
在商場也順道四出打聽,明晚在哪處欣賞悉尼每年一度的盛事,除夕烟花滙演最好!
因為有數以十萬計的世界各地的遊客及本地居民來參與!
雪梨歌劇院當然是一個極佳觀賞烟花的位置,
但據當地情報是早上已開始聚集群眾!
但如何可以待到晚上十二時新年呢?
連接Darling Harbour兩岸的Pyrmont Bridge到明天可是現場萬眾及
世界各地的焦點所在呵!要找出有利的觀賞烟花位置真的不易!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