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南澳之味----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I Square內23/F以上的食肆已試過大部份,唯獨這裡吸引到在短時間內來了數次.

高層食肆開揚的景觀是這商場的賣點,尤其這裡配合了簡約整潔的装修是更令人感覺良好.

天氣有點悶熱來一支冰凍的有氣鑛泉水總比喝汽水好點吧!

加$100可享用三隻生蠔,當天的是Tasmania,肉質爽入口重海水味
最後口腔內是留有一點的甜味.

甘筍薑忌廉湯
湯內有粒粒的甘筍茸喝起來質感不太杰身,有淡淡的薑味.是不錯的配搭!

炭烤肉眼扒
有炭香味,切開後看到是付合要求的Medium Rare.
肉味濃質感亦嫩滑,連脂肪的位置雖邪惡但油香十足.

環境、服務、食物均不錯,在這裡吃一個悠閒的午餐是不錯的選擇!

回味指數: 3.5

服務質素: 4

環境裝修: 4

人均消費:$250(Lunch)


想不到上次吃完拍的照片還在相機內,
這麽快便再有機會來與一眾Bloggers參與這次澳洲生蠔推廣活動.

 來自澳州的Guidera三兄弟Nick,Tony及這次來港作宣傅的Brendan共同擁有
Pristine Oyster Farm.因有獨特的養殖方法故獲獎連連,而且年產量更超過六百萬隻!
這可是一個驚人的數字.

 
配生蠔而吃的有Cocktail Sauce,White Truffle Dressing & Lemon Wedges,
個人習慣是喜歡加一點檸檬汁來吃,總覺得少量酸味更能帶起生蠔的鮮.

Tasmania, Smoke Bay, Frankin Harbour, Coffin Bay $58/each
這些較常吃到及已有得供應的不再詳述.因澳州蠔的特性一般也是肉質帶爽及重海水味.
Premium----是Mr.Brendan當作手信帶來給大家一試的,這並沒有在試食名單之上.
個子細少但肉質爽脆,鹹度不高蠔鮮味在口內停留得頗長.惹人喜愛!建議店方應考慮引入.
Sydney Rock----顏色偏黃賣相可說是欠佳.但鮮味及海水味非常濃郁!
是眾款蠔之中個性最強的一隻.

Angasi$68/each----是這次活動的主角,南澳地區多個蠔莊也有生產,
但以PristineOyster Farm的最為出色!故由店方引入作獨家發售.蠔身飽滿,
帶子位就是生蠔用來吸取養份的主要部位,而這款不是常見的圓柱狀而是呈椭圓形,
挑出來吃味道是非常鮮甜.蠔身帶輕量的金屬味,比法國出產的Belon來得輕怡.
個人並不喜愛吃重金屬味道的蠔但也覺得這款不錯是易於接受.
主菜三選一,和鄰坐分享了:

 
炭燒加拿大豬架配紅加倫子汁
吃過便知這裡的炭燒是做得甚佳,個人的排名是羊豬牛.這次的豬大致上也不錯,
近骨位置連點脂肪的尤其好吃!邊位雖熟了少許但吃起來也不嚡沒有渣.

慢燴澳洲鮮鮑配扁意粉
鮮鮑炆得軟稔但味道略淡,扁意粉調味及質感也處理得不錯只是油份略多.

可可薄脆配朱古力雪糕跟榛子泡沬
賣想有心思味道配搭亦佳.榛子泡沬味道香濃!如果把泡沬做成Mousse效果會更佳!

感謝店方公關的邀請及從澳洲遠渡而來的Mr.Brendan為我們帶來的南澳之味.
店方以澳洲蠔特別設計了一款五道菜餐單,供應期是由現在起去到六月三十日.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 SQUARE 國際廣場28樓2802號舖